手机看新闻

7月13日银凯公元九珑15#楼盛大开盘 完美售罄

来源:南昌房天下 2013-07-15 17:17:00

[摘要] 炎热的天气抵不住大家火热的购房热情,抵不住大家对于九龙湖价值的热望。公元·九珑二期 楼王15#楼77套房源半小时火爆售罄,再一次领衔大九龙湖人居品质标杆。

风雅蓝山幼儿园7月7日正式开学 九龙湖福音

银凯公元九珑15#全部售罄 将推16#超高层

联泰香域滨江桥郡将推19#77.54㎡两室和99.57㎡三室

联泰香域 153-168㎡大房源在售 均价12500元/㎡

九龙湖朝阳新城10盘PK 5字头VS9字头你想买哪里

红谷滩 下半年19盘竞艳 7大纯新盘超千套房源入市

炎热的天气抵不住大家火热的购房热情,抵不住大家对于九龙湖价值的热望。银凯公元九珑二期 楼王15#楼77套房源半火爆售罄,再一次领衔大九龙湖人居品质标杆。

正式开盘时间为上午9点08分。7点不到,就有客户陆陆续续来到营销 ,急切得找到自己的置业顾问询问选房流程。据悉,公元九珑此次开盘采取公开抽号的形式,保证公开、公正、公平。上午9点08分,随着主持人念出 组号码,被抽中号码的客户迫不及待的冲进营销 。销控板前震耳欲聋的选房声,伴随着一个个被摘下的房号拍露出红色的已售标签。火热的外场和激动的内场交相呼应,像是一首火热的夏天进行曲。上午10点不到,77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很多客户表示抢到一套房着实不易,但是兼具 与自住性能的产品,值得入手!

公元·九珑项目是江西银凯 有限公司的开元力作,由公园洋墅、景观高层、Loft公寓、商业及幼儿园组成。项目与区域 16万㎡望城新区滨水公园相依,是南昌 环抱式 公园住区。恒望汽车城、前湖大学城等商业、 、医疗资源布局周边。西客站将于今年9月底投入使用,九龙湖20条主次干道火热施工中,康宁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医疗配套 项目周边,随着配套的加速完善,九龙湖将越来越懂生活。随着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开工,九龙湖崛起速度将空前!

据悉,公元·九珑二期凌湖高层16#楼即将于8月应市加推,面积为96/98㎡舒适3房,揽湖盛席,近享湖居生活,敬希垂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