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海上传奇将迎来首批业主入住

来源:南昌房天下 2014-12-23 15:27:00

[摘要] 2013年12月,万科海上传奇以1小时劲销4亿的佳绩,不负瞩望,首开告罄,谱写了南昌人居的又一传奇。2014年12月,万科海上传奇首批洋房即将在近日交付,这一刻,属于业主们的传奇亦将开启,欢迎回家!

海上传奇首批洋房近日将交付传奇由此启

2013年12月,万科海上传奇以1劲销4亿的佳绩,不负瞩望,首开告罄,谱写了南昌人居的又一传奇。2014年12月,万科海上传奇首批洋房即将在近日交付,这一刻,属于业主们的传奇亦将开启,欢迎回家!

万科海上传奇将迎来首批业主入住

海上传奇首次开盘至今,恰好一年。这一年来,海上传奇始终备受南昌人们的关注,同时也以高品优质赢得了南昌人们的信赖,创下了10个月,12.7个亿的销售佳绩(2014年2月-11月);截止到11月结束,累计销售面积约13.2万㎡,共计1147户业主选择了万科海上传奇,以此为家。

19世纪中叶,海派文化诞生。历经100多年的岁月洗练,海派生活成为一种理想生活方式。2001年,万科入驻南昌,改写南昌人居史。12年后,万科更具国际视野,亦更懂得南昌城市内涵。历经12年沉淀,万科集四海精粹,于艾溪湖畔铸就44万㎡生态型海派生活综合体。集低密洋房、湖景高层、创意SOHO、花园式VMO办公、艺术街区于一体,开启南昌海派生活先河。

万科海上传奇将迎来首批业主入住

海派力作,价值筑就传奇

万科海上传奇选址高新区艾溪湖畔,构筑约44万㎡国际海派综合体,于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生态住区内,畅享生活配套服务中心,坐拥高品质商务配套,怀纳4.5公里艾溪湖与2500亩湿地公园,近揽2.4公里湖畔绿道,成就湖居海派生活。

1公里生活半径内,尽享城市丰盛配套。项目自身约2.4万㎡万科海上传奇艺术街区与约15万㎡一站式海派综合体配套,周边环伺约1.2万m2集中商业影城、约30万㎡婚庆主题商业街,约56万㎡大型全能购物中心等塔尖资源,更有已签约规划的约40亩南昌大学附属医院高新分院,成就一站式海派生活。

万科海上传奇项目自身规划约2500㎡优质幼儿园区,更有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南昌外国语高新学校等省级名校环伺周边,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

万科海上传奇在社区规划上,将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力求景观资源化。社区漫步道、人行道、公共空间与园林景观和谐共生,特设全龄段运动场所,如针对儿童的海盗船游乐设施,针对老人的漫步道等等,满足全家人的运动休闲需求。

24年万科物业,领衔中国物业服务品牌。全心全意物业服务之外,更以万科独有专业社区服务,搭建邻里交流平台,组建多个邻里圈子,开展各种有利于邻里温情的社区活动,营造和谐人居氛围。

为打造国际级生态住区,政府在高新区规划多条交通路网,成就区域内的便捷从容。

东西向道路:富大有路、艾溪湖北路、紫阳大道、艾溪湖南路、顺外路、解放路、昌南大道

南北向道路:洪都大道、青山湖大道、高新大道、京东大道、昌东大道、创新二路、天祥大道。多路公交车:6路、243路、803路、811路至“艾溪湖西路口站”下车即到。

万科海上传奇将迎来首批业主入住

最后一栋湖景楼王加推 年终钜惠7600元/㎡起

现在,海上传奇目前最后一栋湖景楼王加推,年终钜惠7600元/㎡起,轻松实现,你的传奇生活。约95-110㎡新品装修三房,首付仅11万起。圣诞临近,万科海上传奇自建麋鹿王国,尽力带给大家一个有趣而又充满传奇色彩的圣诞节。

(相关项目数据来自南昌房地产信息网。以上所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关于项目周边学校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各学校招生范围及其他招生信息以各学校公布的信息为准。本图文归南昌万科高新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图文出品时间:2014年12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