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4年南昌房天下电商项目年销4130套 成交金额达40亿

来源:南昌房天下 2015-01-07 16:15: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4年度,参与房天下电商活动的项目共计24个,共成交房源达到4130套,成交金额累计高达40亿,平均每天电商成交金额高达1095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4年度,参与房天下电商活动的项目共计24个,共成交房源达到4130套,成交金额累计高达40亿,平均每天电商成交金额高达1095万。

而其中具影响力的四大电商项目——南昌莱蒙都会、正荣御峯、中海朝阳郡及联发君悦湖的成交总金额为26.9亿元,占据总数的67%。另外,自11月启动的房天下新型电商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携手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等8大项目,完成了近4000万的成交额。

此外,2014年与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合作的项目包括奥克斯盛世华庭、万科海上传奇、力高国际城等共计12个,经纪公司包括中环地产、鸿基地产及满堂红地产等共计620家,成交金额达2亿之多。

房天下电商携手莱蒙都会狂销30亿 创华中新纪录

作为红谷滩正 的莱蒙都会,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购房者的热捧。依托红谷滩得天独厚的配套 ,双 加双 的 组合,为莱蒙都会2014年的热销打下坚定的基础。然而,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事房天下电商的强势介入!

2014年,是莱蒙都会创造神话的一年,更是房天下电商辉煌的一年。2014年,房天下电商携手莱蒙都会8次开盘,8次售罄!莱蒙都会更是以平均1卖1套房的速度,再度刷新南昌楼市“光盘”记录,更凭借年销30亿的成绩创下华中新纪录!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海问鼎朝阳新城年度销冠

10年前错过红谷滩,今天千万不能错过朝阳洲!朝阳新城是南昌 近年来着力打造的重点板块之一。与红角洲仅一江之隔的朝阳洲随着朝阳大桥、九州高架、朝阳滨江公园及象湖西岸改造等的建设完成,也即将迎来辉煌的明天。

中海朝阳郡,作为中海地产在朝阳新城的强势项目,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好评。2014年,中海朝阳郡在房天下电商的协助下,一举夺得朝阳新城年度销售的桂冠!6月14日,中海朝阳郡房天下电商启动开盘,开盘吸引近两百名购房者,开盘1劲销150套,成交金额高达1.5亿!

房天下电商助力联发君悦湖成2014年度刚需爱楼盘

众所 ,80后是当今市场上庞大的一支购房主力军,也是刚需主力军。刚需购房关心的是什么?是均价,是赠送。而联发君悦湖满足了刚需 的梦想。93㎡实得面积约为105㎡,108㎡户型实得面积约为120㎡,赠送面积高达约12㎡,堪称高新赠送之王,如此高赠送户型,尚未开盘时便广受刚需朋友们的关注,一经开盘即遭疯抢,轻松创造热销的神话,是名符其实的刚需头等舱!

剖析联发君悦湖热销的背后,还有一点 关键,那便是房天下电商!作为南昌大、全面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拥有多的购房者爱好群!房天下电商正是以这样决定性的 助力联发君悦湖成2014年度刚需爱楼盘!

房天下电商助奥克斯盛世华庭完美收官!

作为经开区2014年的明星楼盘,奥克斯盛世会庭2度携手房天下电商3次开盘创造了该区域的销售神话。尤其是在2014年后两个月:11月29日244套房源劲销九成、12月27日400余组客户疯抢10#压轴楼栋!房天下电商助力奥克斯盛世华庭两次开盘两次热销,完美收官。

在奥克斯盛世华庭启动房天下电商同时,房天下一二手联动也同步进行,在这些闪亮的数据中,一二手联动带看高达60组,成功 率50%,市场效果十分明显,也足以见证房天下大平台的魅力!

房天下电商VS正荣御峯2014年横扫朝阳新城

若要问2014年朝阳新城的新宠是哪一个,那 飞正荣御峯莫属。作为正荣御朝阳的后一期,正荣御峯自入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朝阳新城是南昌 近年来重点打造的低密度居住区,而正荣御峯更是以2.2的超低容积率艳冠朝阳,号称别墅里的高层!尚未开盘,就备受购房者群体的热捧!

自8月份起,4次开盘4次遭疯抢,短短3个月内,700余套高层房源完美售罄!

房天下电商助中骏蓝湾香郡轻松拿下高新年度销冠

作为香港上市房企中骏集团在南昌的 项目,中骏蓝湾香郡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2014年,中骏蓝湾香郡5次开盘5次热销!5月10日,147套,创别墅热销奇迹!6月28日,中骏蓝湾香郡墅区高层震撼开盘,再一次以“1劲销320套!”的热销传奇,刷新了南昌销售记录!开盘当天上演了一场 的千人抢房大战!中骏蓝湾香郡6个月共销售近千套房源,当仁不让的高新销冠!

2014年已然精彩谢幕,但是希望的2015年已经来到!感谢2014年与房天下电商携手一起走过的你,感谢每一个楼盘,每一个购房者,让我们不说再见,在崭新的2015年,继续携手抒写南昌楼市辉煌的另一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