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只是浮云!10.23房天下5线29盘掀楼市热潮

来源:房天下 2016-10-09 15:37:00

[摘要] 10月23日,南昌房天下每月一度的全城看房团开启,全城看房5线齐发29盘联动,抛开限购令,楼市依然被看好,“银十“依然开启 购房模式!

楼市恰逢“金九银十”,各地楼市一片火爆,多城先后出台限购令!南昌也不例外,限购令也已于昨天正式出台。不过从南昌限购令的细则里看,虽说首付提升至30%,但是南昌部分区域没有被划分到限购范围内!

对于真正想买房的人来说,限购只是浮云,在怎么限制调控都不能阻挡购房者的决心!10月23日,南昌房天下每月一度的全城看房团开启,全城看房5线齐发29盘联动,抛开限购令,楼市依然被看好,“银十“依然开启 购房模式!房天下看房现场,特价房、专属房天下额外1%优惠以及腾达电器折扣等会员优惠。

象湖新城为南昌市重点打造的一个新区,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集大型商业、医院、 、 (4号线在建)等配套于一体的新城。象湖新城的房价也一直在水涨船高,发展前景无限!

虽然南昌市区限购了,可是象湖新城的却没有!刚需购房者或者职业 者,抓住时机尤为重要,其他区域在限购,不限购区域的楼盘肯定会看势 !所以,10月23日,跟着房天下的看房团,乘早购置,勿失良机!

九龙湖为南昌当下热门区域,房价上涨已不足为奇。所以对于想在九龙湖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抢占先机尤为重要!此次10月23日的大型看房团,九龙湖线除了新力三盘以外,九龙帝景湾低均价5700元/㎡,刚需族不要轻易错过!还有热销楼盘西站瑞都,现场1万抵3万,目前17,23,29,30开启 预计月底开盘

高新线6盘齐看,万科海上传奇公寓在售, 享2千抵2万!蓝光林肯公园首推洋房+高层, 5000抵20000万!新力时代广场 五千抵2万, 客户送伞,切享受房天下额外1000的优惠!房源充足,住宅类型选择不重样,洋房、高层、公寓,刚需刚改都能买!

谁说朝阳新城新房少?近几月首开中海御锦公馆和中骏尚城就是不错的选择!中海御锦公馆首推小高层,改善不防跟着看房团走一遭,看看大户型!经开区作为 1号线始发站,房价相对较低,交通配套也愈来愈完善,邻近的中国铁建青秀城均价7300元/㎡,也受不少购房者的追捧。

优惠多的无法用文字一一描述,容笔者直接上图,一目了然,大家仔细查看。数量有限,时间也有限,千万不要犹豫,赶紧来报名吧!南昌房天下|10月23日全城买房团 ,集合时间:10月23日8:30 集合地点:洪都北大道省体育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