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龙湖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入驻

来源:房天下 2017-09-27 07:47:00

[摘要] 九龙湖新城,是红谷滩新区推动“二次开发”的主战场,是南昌城市建设和发展升级的缩影。

本文导航

undefined

南昌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Description]

南昌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undefined

南昌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undefined

南昌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九龙湖新城,是红谷滩新区推动“二次开发”的主战场,是南昌城市建设和发展升级的缩影。早在五年前,南昌市政府启动新城建设时,九龙湖新城便被规划了“投资50亿,用5年时间基本形成面积100平方公里,引进人口50万”的宏伟蓝图。如今,一条条纵横的交通要道、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文娱游园、一幢幢灯火通明的住宅大楼,都印证了南昌市民对九龙湖新城发展的信心,预示着九龙湖新城朝着“生态低碳、文化智慧、休闲旅游之城”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杉杉奥特莱斯23日盛大开业

五年来,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和绿地国际博览城的建设开放,成为了引爆九龙湖新城的两大法宝。而今,备受市民关注的购物中心——将于9月23日正式开业的南昌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将是九龙湖新城崛起的又一“代表作”。

南昌杉杉奥特莱斯地处九龙大道3388号,它的地理位置优越,地铁二号线出站口,距离西站仅五公里;它的经营品类齐全,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一网打尽;它的商品价格实惠,消费者可全年享受1-6折的购物狂欢。

引大引强引品牌 九龙湖崛起进行时

占地171.2亩的南昌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从默默无闻的规划,到即将盛装开业,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南昌杉杉奥特莱斯一位郑姓经理这样评价它的建设速度:“神速!这得益于当地各级政府的支持。”

近年来,红谷滩新区以“优化提升建成区,全力攻坚新城区”为重点,高起点、高标准推动九龙湖新城各项规划建设工作。据了解,红谷滩新区外经贸局坚持“引大引强引品牌”理念,优化招商流程,健全推进机制,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下好了部门协作和片区招商一盘棋。同时,新区形成的领导“挂点制”,也助推了招商服务提速提效。

九龙郡400-890-0000 转 843063

效果图

九龙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红谷滩区九龙湖板块
户型四居室(122.00㎡)一居室(38.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九龙郡位于九龙湖圭峰大道与平安东二街交叉口东北侧,预计10月上旬首开loft公寓楼,面积34-48㎡,40年产权,预计交房时间2019年年底。

项目简介:九龙郡总建筑面积7.5万方,集城市华宅、高档LOFT公寓、精品酒店、潮流商业于一体,拟引进酒店管理、高端月子中心、知名幼儿园,全能业态,全面诠释都市格调生活。九龙郡位于圭峰大道与西站大街交汇处(省妇保旁),地处九龙湖商业核心区,周边汇聚6大城市商业综合体,另有高铁、省妇保两大商圈环伺;距高铁西客站、地铁2号线龙岗站和省妇保仅500米之遥;周边配备九年义务制教育学校、南师附小、外国语学校等,家门口即享15年一站式名校。

户型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饶席珩

    南昌九龙郡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商场距离小区都不太远,开车公交都还算方便。升值潜力还是有待考量,好在价格也还合理,自住不错。

2021-03-04 08:07: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省妇幼保健医院,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老人在这住也方便,可以就看病啥的。楼盘间距较密,低楼层需要考虑采光的问题。

2021-02-05 10:28: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