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万科如何让老旧社区做到逆生长!

来源:万科 2017-10-19 11:25:00

[摘要] 路面平坦了,地面干净了,管网通了,景观变美了,墙面簇新了,推窗见绿……最近,南昌一批老旧社区正在悄然地发生变化。 近日,江西万科为给万科老业主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万科小区开展了老社区改造行

路面平坦了,地面干净了,管网通了,景观变美了,墙面簇新了,推窗见绿……最近,南昌一批老旧社区正在悄然地发生变化。

近日,江西万科为给万科老业主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万科小区开展了老社区改造行动,为万科海上传奇、万科金色名郡、万科城三期、万科青山湖、万科四季花城、万科润园等老社区,进行了包括楼梯墙面、社区地面、管网、小区绿化房屋升级等在内的全方位的改造。

11

万科四季花城某单元楼栋和社区会所消防系统使用已达9年,消防设施渐趋老旧。2016年,社区会所前的硬质铺装吸水砖的砖缝间,有水和气泡冒出,万科紧急召集工作人员对此情况展开调查,发现消防用水管道璧上出现漏水孔洞,导致管道渗水影响小区路面环境。为消除安全隐患,万科地产出资对此消防管道进行深入的维修改造。

位于高新区的万科海上传奇拥有近3000户的大型社区,社区内的儿童娱乐小广场,一直是亲子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之一,由于来往小广场的人流量较大,行人/电动车过往碾压,以及长期日晒雨淋,导致通往小广场的木质地面受损严重,对业主出行造成安全隐患。出于对社区居民的安全考虑,万科地产出资对路面进行翻建,拆除木质地面,改为PC砖铺设路面,由此,社区业主将迎来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

11

万科城是万科在南昌建设的第二个超3000户的大型社区,为了给业主们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更为美观的园林,对长势不佳的树木进行了移栽。同时,通过翻新土地、洒水浇灌等一系列动作,提高万科城的绿化品质、美化社区环境。

11

2016年6月2日早上,南昌普降大雨,而万科金色名俊小区北门外的市政路地势低洼,且市政管网堵塞,导致路面积水,漫溢进社区,地下车库被淹,3号楼公寓一楼约有53户地板泡水。为关怀业主,万科地产出资帮业主免费更换新地板。

111

据悉,老项目改造是万科客户关系工作每年都会做的一个内容,万科每年都会预留一部分资金用于对老项目改造提升,特别是那些已经过了保修期的项目,万科会定期安排走场评估其老旧程度来确认是否进行整体保养和改造,确保维持业主长久的居住品质。

“业主面前无小事,我们习惯站在客户的视角去提出一些客户关注的问题,紧扣客户入住前、入住时、入住后的核心关注点,升级并推出相关服务,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客户创造方便快捷、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让业主感觉生活更美好。”万科客户服务负责人周豹针对老社区改造行动解释道。

这一举动,也受到万科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真的没有想到,房子都住了十多年了,万科还能出钱来帮我们进行小区绿化的改造,改造后小区美多了,感觉跟住了一个新小区一样。”万科城的老业主刘阿姨感叹道。

金色名郡的业主李先生也同样表示赞赏:“前不久我就收到万科的短信告知将为我们进行房屋保养,不久后他们就上门给我家入户门、室内门、衣橱柜、窗户、墙面油漆和洗手盆等都检查了一遍,给我家的洗手盆、五金件、墙面等进行了专门的清洁。”

十年前的房子,你可以看建筑风格、可以看装修品质、还可以看社区环境,但十年后,你能看到的只有服务,因为再好的房子经过时间的磨砺,到最后都会沦为一样,只有一辈子用心的品牌服务,才能让房子保鲜,住得更舒心。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