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北通透14㎡阔景阳台万科仅此1套 房天下准点购10.27线上直秒

来源:房天下 2017-10-23 09:19:00

[摘要] 10月27日,房天下&万科金域传奇1套特价房准点购,总款直减4.5万!请注意,若按该项目当前的市场均价来算,优惠幅度是惊人的!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下,这是10月首场参与房天下准点购的项目@万科金域传奇!

万科金域传奇

10月27日,房天下&万科金域传奇1套特价房准点购,总款直减4.5万!请注意,若按该项目当前的市场均价来算,优惠幅度是惊人的!

但是,在房天下准点购,我们只给购房者实在的价格、实在的优惠。有购买需求、有购买资格的朋友,这次要瞧好了!

参与准点购报名请点击此处

南北通透+14㎡阔景阳台万科金域传奇特价房全场仅此1套

户型图

9月房天下&绿地朝阳中心准点购完美收官后,不少网友线上咨询还有没有后续的房源?

那么,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10月的准点购,依然是品牌房企的装修房——万科金域传奇。

据悉,这1套特价房源为万科金域传奇4#住宅楼,该项目的市场均价12000元/平,而参加本次准点购的房源是4#住宅楼1单元504房源,建筑面积为114.06平,原市场总价为117.64万元本次活动价 113.14万元,直减4.5万元,实际单价不到1万/平。

万科金域传奇

万科金域传奇位于经开区白玉兰路888号,多条公交线路直通红谷滩,北面为首创奥特莱斯大型商场,生活便利。加之,本次参与准点购的房源是三房两卫格局,且装修交付,较片区同等房源 性价较高。

如何参与秒杀?10元保证金即可!

怎样才能参与秒杀活动?首先,需注册为房天下会员,并缴纳10元保证金(线上冻结),保证金在活动结束后即可退回。

在预设时间准时开始秒杀,第1位秒杀用户获得此特价房的购买资格(如第1位秒杀用户自愿放弃该房源的购买资格,则此房源的购买资格按照秒杀时间顺序顺延)。而确定获得优惠房源购买 资格后,将由房天下相关人员联系意向购买人完成线下购房流程。

10月27日15点(下午3:00)准时,房天下南昌准点购活动,等你来抢!赶紧扫码报名吧!

准点购报名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8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