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点评免剁手!揭秘南昌红谷滩区高分热评楼盘

2018-09-20 18:25作者:房大秘

导语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需求也随之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房子本身,社区也成为生活组织中的重要细胞,大型化、多功能化,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已然能提升生活质量,是精神生活质量。

今天房大秘就带你看看南昌红谷滩区口碑好社区楼盘,助力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社区。

看点评免剁手!揭秘南昌红谷滩区高分热评楼盘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card8515890799:周边有综合商场,一站式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楼间距真的赞,马路对面就是赣江公园,晚上散步,溜达溜达挺惬意的。文化中心就在隔壁,属于闹中取静的地方。一线江景,视野开阔,风景无限好;入户门厅高档豪华,房屋布局方正大气。项目拥有着 稀缺的江景资源, 的配套资源, 的中式皇家园林, 奢阔的中央大堂, 多的车位配比,6万㎡巨资打造的园林,19%超低建筑密度,2.2超低容积率,150米楼间距,超高车位配比,8米超高入户奢装大堂、大师定制服务,4重智能安保、多部专梯入户,58000平米地下车库。周边是政府投资23.5亿元建设打造省文化中心,包括科枝馆、图书馆,项目有着浓郁的人文气息,无论是在上海.北京。武汉文化中心选址都非常苛刻,必须要占据 稀缺的自然资源和 的配套资源,它代表的是一个城市 核心 的圈层,居住在此省文化中心就是的私家图书馆,也是成功人士交流的平台,距离凤凰洲市民公园,百年历史的牛行车站,仅一路之隔。

用户点评:

小喵咪yoyo:如果价格低一点,就好了,别的红谷滩楼盘都1万多,价格低一点,就好了

用户点评:

马二姨:户型不大,功能齐全,南北通透,客厅与餐厅相连,还有一个阳台,通风采光效果好,卧室有宽大的飘窗,增加了使用面积,挺好的户型。

用户点评:

soufunpa815972339:地铁万科时代广场这个138平米的房子有三个卧室,卫生间有两个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南北也通透,采光也比较好,物业又好。临近轨交1、3号线双轨交,地铁上盖,交通实在方便。而且营销中心的装修风格也很不错,我很喜欢,置业顾问也挺不错的。

用户点评:

jm沙洲1:楼盘价格在12800元/平方米,希望物业服务能到位,比较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