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昌东大道拓宽改造预计本月下旬开工

2018-10-15 09:1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10月11日,获悉,南昌昌东大道拓宽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工程立项、详规、管线规划等前期手续,预计10月下旬开工建设。

据悉,此次拓宽改造路段北起紫阳大道,南至昌南大道,道路全长约9.36千米,道路红线宽度由66米调整至68米。规划对沿线洛阳东路、解放东路、新溪桥路、广州路及胡家东路等主要节点,结合近远期增设立交。此外,该工程还对沿线开口、慢行过街设施、公交专用及交叉口渠化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