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昌海昏大道工程进展顺利 计划力争2019年10月完工

2018-08-28 09:1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8月27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开发集团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省、市重大重点民生工程——南昌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房屋征迁、道路硬化、高架桥灌注桩等工作正有序推进,计划力争2019年10月完工。

据悉,南昌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全长17.11公里(含海昏大道至博物馆连接道路2.15公里),是连通遗址公园与中心城区、辐射周边区域的综合性旅游道路。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强弱电管道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于南昌老城区到遗址公园的道路从原本的45公里缩短为20公里。开车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到遗址公园只要20分钟,从红谷滩中心区到遗址公园只要40分钟。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