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头春宜嫁娶 首付10.8万元起选套婚房让我嫁给你

来源:南昌房天下 2014-02-20 09:02:00

[摘要] 俗话说:两头春宜嫁娶,在刚刚过去的情人元宵双节中,不少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的领到了“红本本”。而选择一套上好的婚房,不仅能够包容并滋养爱情,还能为日常生活带来各种便捷。

据说今年有四奇:两头春、闰九月、元宵遇上情人节、384天。

①两头春:2014、15年立春都是2月4日,马年从2014年1月31日到2015年2月18日,有两个立春,双春年特别适宜结婚。

②一生难逢闰九月:本世纪只有这一次闰九月,下次是2109年。

③元宵节恰逢西方情人节,下次是2033年。

④共计384天,比蛇年多29天。

俗话说:两头春宜嫁娶,在刚刚过去的情人元宵双节中,不少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的领到了“红本本”。而选择一套上好的婚房,不仅能够包容并滋养爱情,还能为日常生活带来各种便捷。因此,挑选婚房的重要程度并不亚于挑选一个结婚的黄道吉日。年轻的你快行动起来,选一套首付不高的刚需户型,对Ta说:Merry me!

 

伟梦清水湾东方院(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伟梦清水湾东方院96-123㎡悦景洋房预计将于2月23日加推, 本次加推洋房共4栋,总计168套,一梯两户结构,户型为96平方米两房与123平方米三房,现2万抵3万火热认筹中。【详情以开发商实际公布为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6253





伟梦清水湾东方院是伟梦集团继梦里水乡、伟梦清水湾之后的又一力作。伟梦清水湾东方院位于象湖新城规划中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伟梦清水湾东方院北临八月湖路,西临诚信路,交通便利;背倚抚河故道,距象湖湿地公园景区仅1公里,景观资源丰富。

 

延伸阅读>>

南昌县撤县设市提上议程 未来CBD早买早赚翻

洪城吃肉我喝汤 这些楼盘抱了新老洪城大市场的大腿

城市建设推动房价 神预测这些楼盘2014必定大涨

过年回家农村老表笑我蜗居南昌?70万就住阔绰五房大户型

2014女汉子买房模拟考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谷滩
      • 高新开发区
      • 青山湖
      • 西湖
      • 南昌县
      • 东湖
      • 经开区
      • 青云谱
      • 昌北开发区
      • 湾里
      • 新建
      • 进贤
      • 安义
      • 其他
      • 赣江新区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